蘆洲票貼專屬信用額度

蘆洲票貼專屬信用額度

對於有長期契約往來客戶訂單的融資客戶,本公司提供短期或中期應收帳款業務,蘆洲票貼除了免信保費用及高額代辦費外,並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信用額度,額度內隨時可以提領,若持票人有資金上的需求 需要現金週轉,持票人便願意用較低價格取得資金 使實際上所得並非與票面價值相符,就是所謂的票貼。因蘆洲票貼須承擔風險,故大多由民間的所謂借款公司承作,其利息相對較高,若與銀行往來與互動良好,可以與銀行商量,請求銀行先行將現金交付,就看個人信用,手續比較麻煩。蘆洲票貼有動用到的資金才算利息,不會有多餘的利息支出,搭配公司支票,亦可於臨時情況下,提供超額放款,只要客戶條件越好利率就越低,較為符合人性化的標準。

公司簡介詳細...
    三重票貼,蘆洲票貼,八里票貼,八里支票借款首選中天當舖,不管您是公司票、本人票亦或禁背支客票皆可在中天利用票貼業務達到支票借款的目的,快速核貸,隨到隨辦,手續簡便,安全保密,額度高利息低,立即放款。
聯絡方式more

版權所有©中天當舖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

專業:三重票貼蘆洲票貼八里票貼八里支票借款